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成都市成华区团委、妇联与西华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09-15

    2015年9月15日,成都市成华区团委、妇联领导,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都人寿公司,成华麦忒零三婴幼儿早教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就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政治学院院长万远英、党委书记兼院长刘曙光、副院长郑小明、四川省新农村乡风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尹德志、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王贝、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琳以及社工部其他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万院长对成华区团委、妇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加强与各级政府、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多方搭建实习平台,我们的学生也以勤勉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获得实习单位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接下来,希望与成华区团委、妇联等单位和社会企业就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成华区团委书记介绍了成华区人口、财政收入、企业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入园的种种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希望我们的学生进入创业园扎根发展,欢迎我们的学生积极参加青年创业大赛计划。成华区妇联主席向大家讲解了“关爱女性健康保障计划”、女性小额贷款政策、公益早教、“六衣计划”等女大学生帮扶项目,希望借助政治学院的科研平台加强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项目推广。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华麦忒零三婴幼儿早教培训中心和保和街道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欢迎我院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前去实习。

   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的时间、地点、岗位、补贴、管理制度等达成一致,学院领导还为学生争取到实习补贴之外的工作奖励和统一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