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朱琳、韦丽明老师带领2015级社工专业硕士参加成都市首届慈善展览交流会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10-30

   2015年10月30日,成都市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慈交会以“让更多人慈善起来”为主题,通过社会创新周、展位展示,互动体验和公益集市等多种形式来呈现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本次慈展会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事业发展办公室主办,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承办,成都市义工联合会、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协办。共有包括民非、社区、商协会等6个展区,市级部门、区县民政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200余家单位参展。

   为了拓展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对专业的认知,了解四川省成都市社会工作发展概况,政治学院以本次成都市慈善展览交流会为载体,组织了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认知实践。本次实践活动由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琳博士、韦丽明老师带队,2015级20名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参加。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浏览各大社工机构展示的宣传资料、与各大社工机构工作人员交流、以及参与由爱思青年主办的“老老少少”公益沙龙座谈会等,提升了大家对成都社工行业发展状况的了解,对于本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