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社会工作队伍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 挂牌仪式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07-13

      7月13日下午,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团队“社会工作队伍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研究团队” 挂牌仪式在新图书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王政书,科技处副处长鲜乔蓥,图书馆馆长吕先竞、副馆长彭国莉以及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会上,王政书副校长传达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授牌大会的主要精神。

      挂牌仪式

       团队负责人、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就团队的组织建设、人员职责分工与课题研究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说,入选四川省首批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为学校广大社会工作者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尽快完成调研问卷设计和专著的基本框架设计。团队成员还就课题研究的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工作布置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