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高水平团队成员到四川省群团中心调研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09-06

9月6日,高水平团队成员到四川省群团中心就四川省社工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群团中心副主任赵龙、成都“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锦江区益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工机构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赵龙主任带领课题组老师及社工组织的负责人参观了群团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群团中心运行、项目对接等基本情况。社工机构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介绍了社工人才队伍的现状、问题,分析了社工机构人才流失的原因,以及社工机构对招募社工的资质要求。

最后,双方就社工机构人才队伍薪酬结构、薪酬来源、弹性福利以及机构拴心留人的办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共同探讨了社工人员绩效考核、工作任务及工作量的确定的具体实施方法。并针对社工机构岗位设置及招聘选拔社工人才现状、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观看群团中心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