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朱琳老师指导的“益心益意”网创团队获博爱100•逸仙杯青年公益创新大赛(中山)特等奖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10-20

   2015年10月20日下午,博爱100•逸仙杯青年公益创新大赛(中山)终审评审会在中山青年社会创新园如期举行。在大赛报名的有效期内,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四川、海南、山东、陕西、黑龙江、福建等15个省份及直辖市的项目作品共计612份,有效参赛作品535份,经过评委独立线上初审,有86个项目成功入围大赛终审环节。根据大赛奖项设置情况,现场共评出5个特等奖,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我校政治学院 “益心益意”网创团队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据悉,中山市第三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是由中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山市西区工作委员会、中山市慈善总会、中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山日报报业集团、中山市青年联合会和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山青年社会创新园承办的。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现代公益,参与公益创新与实践,搭建青年践行公益梦想的跨界平台,推动社会和谐与善治发展,共建幸福和美家园,中山市决定举办中山市第三届“博爱100”公益创投活动之逸仙杯青年公益创新大赛。

   自2015年8月逸仙杯大赛启动至今,历时三个月,在“益心益意”网创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政治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朱琳博士的悉心指导下,最终凭借着“壁虎网创计划”这一公益跨界创新点子,从535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排名全国第四,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