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四川省民政厅《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 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课题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12-25

20151225日,由边慧敏教授负责的《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课题评审会在四川省民政厅召开。《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课题受四川省民政厅委托,由西华大学“社会工作队伍人力资源管理”高水平团队成员组成课题组,经过近3个月的调研撰写最终完成终稿。本次课题评审专家组成员由四川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领导和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成员有: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晓玲、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周彦君、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科长李泽明、省民政厅人事社工处副调研员钟传波、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主任科员杜秀猛、成都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系副教授杨清明、成都理工大学政治学院副教授高继国、省民政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副教授濮青。

“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项目课题组成员西华大学MSW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琳博士、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李毅教授、西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胡中月、戚务波参加了本次课题评审会。会上,朱琳博士代表课题组成员对“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研究报告作了汇报,分别从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能力的意义、省内外的经验、四川省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上展开了精彩阐述。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推进民政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提高民政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的课题成果表示了肯定,对课题组成员的努力表达了称赞,认为课题组的研究报告内容丰富、科学,逻辑严谨,采用了文献、调查访谈等研究方法,可信度高,一致同意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