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遂宁民间网:西华大学专家组莅遂调研社工组织发展

作者:原创 更新时间:2015-12-30

   12月31日,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西华大学“社工队伍人力资源管理创新管理研究”课题组,曹嘉晖教授、胡冬梅副教授、苏文明副教授等一行莅临遂宁,专题调研社会工作组织发展。曹嘉晖教授一行到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访了社会工作专业平台,并在遂宁召开社工组织发展座谈交流会。
    在
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遂宁市社会工作协会关于全市社工组织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后,曹嘉晖认为,遂宁市社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以行业组织培育为载体、以社工项目实施和模式建立为抓手、以民办社工机构发展为重点的工作思路,切合遂宁实际,实现了内生成长,探索了在市县一级社工发展的本土化路子,具有研究价值,值得总结和推广。
   
 遂宁市社会工作协会、遂宁慈航社会工作服务社、蓬溪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组织,遂宁市军休所、遂宁市底收入认证中心等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会后,曹嘉晖教授一行到遂宁艺宁女子公益俱乐部、明星花园社区社工站等机构参访座谈。

遂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