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成员

姓名曹嘉晖
最高学历本科
职称教授
社会兼职四川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命题审题专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成都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员
研究擅长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13658068727@163.com
详细介绍

  曹嘉晖,工商管理学教授,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经济学专业。 硕士生导师。

   有20多年丰富的大学教学经验,长期担任硕士、本、专科的教学工作,主讲课程有:《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规划》、《组织行为学》,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集二十多年的教学、研究、咨询、培训等丰富经验,在《经济体制改革》、《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技术经济与管理》、《理论与改革》《领导科学》、《企业管理》、《企业活力》等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多篇论文被CSSCI、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收录。主编并出版了《 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等教材。指导和带领硕士研究生进行多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项目的课题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已完成的课题有:四川省企业人力资本的现状与对策、纳爱期集团绩效考核三级制、公司组织结构的设计与组织制度的完善、成宇公司薪酬制度设计、阿坝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绩效管理体系设计等。